close

我抱著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這輩子我都要緊緊抱著他、抓著他、守著他,再也不讓他離開我了!

宇航哥變黑了……也變得更結實、更強壯、更迷人、更成熟……哇!著魔的人應該是我吧~~我好喜歡他哦!

我抬頭看他,烈日當頭,我本來把妝化得美美的,還塗了防曬,可是現在……汗水把我的妝都弄花了啦!討厭啦!我我我會不會很醜?我推開宇航哥,趕緊從皮包裏面拿出化妝鏡。

宇航哥偏頭,笑著打量我。

「厚……」我跺腳。「早知道我就偷溜進三姐房間,拿她貴貴的化妝品!」我買的開架式粉底液……出油了啦!

「你怎麼來了?」

「我不知道我爸跟你爸說了什麼,」我拿著吸油面紙,輕貼我泛著油光的肌膚……我不曉得蘇澳這麼熱啦!「我爸爸昨天把你寄回家的信拿給我……」我瞪他一眼,手沒停。「趙爸良心發現,跟我爸說你在這裏,還說你今天退伍……哎唷!妝都花了啦!」

「鳳姐知道嗎?」

「哪敢讓她知道啊!」我放棄了!我把吸油面紙揉成一團,恨恨的丟進我的皮包。就醜給他看吧……反正更醜的他也見過。「爸還是拿他自己的私房錢資助我旅費。」

宇航哥沒說話,他點點頭,看著我。我看著他的眼睛,知道他其實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你知道黃牛票多貴嗎!周休二日臨時買根本訂不到票,我只好讓人剝皮了……普悠瑪一張給我開2500耶!爸爸只給我三千塊,剛剛又花了計程車錢從火車站坐到這裏,」我噘著嘴跟我……親愛的男朋友抱怨:「我身無分文了。」

「要跟我借嗎?」

「借?」我睨著他,笑著。「借要還的耶!」

他也笑著:「你膽子越來越大了,想用搶的?」

「膽子不大能來找你嗎,趙宇航!」我雙手勾住他的頸項。

「嗯,」宇航哥揚起眉毛,眼裏有著濃濃的笑意……與情意。「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我將他拉向我,身子貼上他的。「壞蛋!我想你快想成神經病了!」

宇航哥抱住我,我在他的雙臂之中,他抱我抱得好緊。「對不起。」

「明明有更好的三個字可以說,幹嘛偏偏選這三個?」再抱緊一點、抱緊一點,我愛你。

他直接低頭搜尋我的唇,我知道他渴望我的吻,我揚起上顎……微微地發抖了。

是蘇澳的烈陽把我曬暈,還是宇航哥的吻把我吻暈,我都分辨不清楚了……只覺得他的吻,比以往都還要熾熱……可以的,你是可以這樣深深吻我的,我抖著我的心顫顫的回應他。

宇航哥在我快窒息之前才離開我的唇,我倚在他懷裏,覺得自己……很幸福。

「宇航哥……我愛你……」我輕謂,這樣甜美的幸福我再也不想放開了,我害怕……回到臺北之後……這樣快讓我昏厥的幸福再也不在……「我們不要回臺北好不好?」

他抱著我,然後-

「王家豪~~霜淇淋留在你家冰箱~~我沒兵變~~我要跟你結婚!」

什麼!?我跟宇航哥同時被一個女生拿著大聲公的聲音嚇到了!我還沉醉在我最高級的甜蜜中,是哪個不長眼的想爬到我頭上-

我雙手交抱在胸前,宇航哥站在我旁邊,他也一樣雙手環胸一臉微笑的注視那個女生跟她退伍的男朋友求婚。

「她知不知道什麼叫矜持啊?」她身旁居然還有三個啦啦隊在幫她伴舞,有彩帶、有禮炮、還有寫著『阿豪~我要嫁給你!』的旗幟!?

宇航哥沒什麼反應,他嘴角又揚高了一點。

「求婚應該是男的開口吧,現在的女生都這麼敢哦!她媽聽到會哭吧!」還有其它退伍軍人在旁邊鼓噪!?

「不要回臺北,」宇航哥低下頭,微笑的請問我:「那你要去哪裏?」

……我瞪他一眼,「幹嘛那麼早回去啦!」我跳腳。「你不會帶我去離臺北很遠的地方玩哦!」

「你什麼都沒帶,」宇航哥看看我,忍住笑意,「我們要怎麼到遠一點的地方玩?」

……早上六點就躡手躡腳的出門,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打扮上(女為悅己者容嘛……更何況,我這麼久沒見到我的情人了……),根本沒想到要多帶換洗的衣物。「買就有啦!」我噘著嘴。「你信上明明就寫跟你在一起可以不愁吃穿的……

宇航哥笑著撥撥我的頭髮,他牽著我的手,背起行囊,往哨口出處走去。

「你想去哪裏?」

「嗯……」我腦筋轉了轉,「羅東夜市!」

「好,那我們先去羅東夜市附近找個地方把行李卸下來,然後……坐車去傳藝中心繞繞?」宇航哥稍微握緊一下我的手。「但是……今天晚上不回臺北……可以嗎?」

我的心臟驚跳了一下,哎,這問題問得多多餘!「可以啊!」我故意回答的很輕鬆,可我的臉紅透了……希望宇航哥會認為是天氣太熱、太陽太大的緣故。

……他又停下腳步吻我了……宇航哥,我知道的……你很想我……很想……要我。


*********************************************************************


媽媽應該發現我來找宇航哥了……

坐在傳藝中心古色古香的木頭椅子上,我趁宇航哥去買烤魷魚給我吃的時候,把一直開無聲震動的手機從皮包裏面拿出來。

我的媽媽呀~~~媽居然撥了108通電話給我!?我歎了一口氣,苦惱的瞪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108通未接來電。

宋高宗下了十二道金牌才召回嶽飛,我娘下了12的八倍……八倍耶!

我看到宇航哥走過來,趕快把手機塞回皮包裏面。

「謝謝!」我接過宇航哥手中香氣四溢的烤魷魚,他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我咬著烤魷魚的須須,焦焦脆脆的,宇航哥突然說:「我們回臺北吧。」

「為什麼?」我睜大眼睛。

「鳳姐發了多少奪命連環call給你?」

哎,還是被他看到了。「108通。」

「哇!」他也睜大眼。

「還不包括Line哦。」我都不敢開Line,怕己讀不回,老媽看了更火。在媽跟家人的群組裏面,已經出現有人呼叫的紅色數字。

宇航哥嘴角掛著一絲失落的笑了笑,對我說。「你吃完烤魷魚以後就離開傳藝中心吧,我們到羅東夜市走一下,然後去坐火車。」

「不要!」我偏頭看著他。「宇航哥,我們兩個有分開超過十個月的嗎?」

「沒有。」

是啊,從我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過!「你一定知道這十個月我有多難熬!像拿著電鑽一直往我胸口裏鑽……

「我也一樣。」他低低的說。

「我現在只想跟你在一起,不想跟你分開。」反正今天回去跟明天回去都要面對老媽這個超級龍捲風,那……我為什麼不多把握跟宇航哥相處的時光……多一刻是一刻啊……「你真的想我回臺北嗎?」

他歎了一口氣,「你明明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呀!「所以我不回去呀!」我笑了,然後把頭靠在他肩上,嘴裏咬著我的烤魷魚。

「鳳姐擔心你受傷。」

「跟你在一起我會受傷嗎?」

「不會。」宇航哥的聲音更低了。

「那不就好了。」我的腳晃呀晃。「我回去才會受傷吧!」媽一定又會打我!

「你一點都不怕我嗎?」宇航哥更低微的喃喃。彷佛他怕他自己的模樣……臉上有遲疑跟迷惑的表情。

但我聽到了。我湊到他耳邊更輕的說:「不怕。」

他伸手,與我十指交握,恍惚的點點頭。


*********************************************************************


羅東夜市超多人的!

我快被擠扁了!

我靠著宇航哥,光是一個東山鴨頭,我們就排了一個半鐘頭!?

「浪費我的時間!」

「你說很多人排一定很好吃。」

「我下次絕對不會為了食物排隊排一個小時以上!」我邊走邊吃我的東山鴨頭。「天呐!好好吃!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山鴨頭!」

「都給你。」宇航哥把他自己那一袋裏的鴨頭跟鴨脖子挑出來。

「不要啦!你也陪我排好久耶!」

「總比你又要我再回去排一個半鐘頭好。」

「呿!」我很不客氣的全部接收,看到我隔壁攤的宜蘭蔥餅,老闆把滿滿的三星蔥包在餅皮裏面……我又忍不住……

宇航哥的手指點點我的肩膀,然後-我朝他示意的方向看去-媽呀!又是長長一條人龍!?

「為什麼每一攤都在排隊呀!」

「所以這是羅東夜市啊!」

「厚!」

「走吧!」宇航哥拉著我,走向人龍的最尾端。「想吃就要認命。」

「我實在很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吃!」

宇航哥大笑:「沒有你這種人,我爸的生意怎麼會好。」

「嘿對!」我白了他一眼。「我去趙爸店裏都吃免錢的。」我從來都沒付過帳,雖然媽跟姐也常念我,但是爸還不是一樣,爸都說硬給老趙會生氣。


*********************************************************************


我站在內衣店前面的時候,宇航哥說要幫我排隊買西瓜汁。呼,我松了一口氣。雖然我們下午很幸運的在旅館搶到一間雙人房,明知道今晚會跟他睡同一間房,我還是很害羞。

夏天這麼熱,我可沒辦法一件內衣穿兩天。宇航哥只抽走一張千元鈔,就把整個皮夾給我。我不能否認我還是有女孩子的虛榮心…………花男朋友的錢買東西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耶!

我又幫自己買了件貼身衣物,結完帳走出店家的時候,宇航哥已經在騎樓等我了,他低頭看了一下手錶。

我走過去,他牽著我的手,溫溫的說:「九點多了。」

「嗯?」我咬著唇,心裏很緊張。

「現在去坐火車,還來得及。」他用眼神詢問我,我知道,他在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哦……好啊!」我的乾脆嚇了他一跳,但是我看到更多的是-失望!「我們先回房間拿你的行李吧!」

「嗯,好。」宇航哥深呼吸一口氣後,牽著我的手,走出騎樓。

「太可惜了,你沒去參加心怡的婚禮。」我邊走邊跟他聊天。

他喃喃:「太可惜了。」

「心怡的婚禮走鄉村風,好隨性但也好浪漫,我覺得最感人的是她跟她老公跪下來拜別父母的時候,我淚都飆出來了。」

「嗯。」

「要把自己生養了這麼多年的寶貝交出去,唉,好捨不得,可是我覺得她老公是個負責任又肯吃苦的人,我想心怡她爸媽也很高興她終於找到一個好對像吧!雖然她媽一直在哭。」

「嗯。」又嗯,聽得多心不在焉啊!

「我那時候就在想,我以後要生男生,不是因為我重男輕女哦,而是因為我希望我兒子娶一個寶貝回來陪我。」

「可是我喜歡女生。」

原來他還是有在認真聽啊!「不要!這樣以後你就會疼你前世的情人,沒那麼疼我了!」

宇航哥面無表情的臉被我的話逗笑了。「你跟你自己的小孩吃醋哦!」

我嘟著嘴:「為什麼不會……

走著走著,我們很快就走到離羅東夜市很近的旅館。

「你在這裏等我,我去拿行李就好了。」宇航哥放開我的手,拿出牛仔褲口袋裏的房卡。

「我跟你一起進去,我想上廁所。」

他揉了揉我的頭髮,笑道:「走吧!」


*********************************************************************


 

*********************************************************************


洗完澡後,我換上今天晚上在夜市買的連身睡衣,坐在馬桶上,跟我的好友群組『蛇鼠一窩』傳Line

我:『我好緊張。』

佳佳:『有什麼好緊張的。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做那件事你會覺得彼此更親密。』

咪咪:『別緊張,你可以先看A片。』

我:『我住的是商務旅館,哪來的A片!』又不是Motel

心怡:『別說好姐妹不幫忙,來,我給你存在雲端的帳密,裏面有我老公的收藏。』

我皺了皺眉,手指繼續打:『我自己看?』

心怡:『你先挑一下嘛!』

佳佳:『對啊!而且你看了身體先熱起來比較好……處女第一次都比較難進入狀況。』

咪咪:『我也可以提供我的帳密給你,我在百度雲買了不少空間。』

我:『你不是也前不久才告別你的處女之身?就有收藏了哦?』

咪咪:『那是之前為了練習看的。』

佳佳:『有時候一個人看也不錯,我沒男朋友的時候就是靠這個度過漫漫長夜。』

我翻白眼:『色女!』

佳佳:『對,你都不色!你都不想跟趙宇航做!』

我咬著唇,貼了一個蛋黃哥扭身體的貼圖。

心怡:『你進去了沒?』

我:『進去了-好多資料夾!』

心怡:『你打開電車篇那一個,我上週末跟我老公看的那部電車癡漢……看得我好幸福。』

我:『我現在又不在電車上,而且,心怡,你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耶!』

心怡:『請你有點常識,超過三個月穩定期,還是可以履行夫妻之間的義務!』

咪咪:『不然你要不要view一下我的,我覺得放學後的教室也不錯~~順道說,這是郭熙明在Line的社團群組裏推薦的。』

我:『我現在也不在教室啊!』郭熙明那傢伙偏愛清純學生妹,他上次色膽包天放給我看的也是在學校!

佳佳:『處女真的很挑耶!好啦,我也來無私的奉獻,你先看一下這個有沒有feel,有的話我再把帳密給你。』

我打開心怡傳來的圖檔,貼了一個熊大怒摔莎莉的貼圖:『這個是女女!』

佳佳:『想說你沒經驗嘛!難道你要看男男的?』

我:『不要!』

咪咪:『女女!?佳佳,你可不可以寄給我,我男朋友一直都很想看蕾絲邊的。』

「小溪?」宇航哥敲門。「你……還好吧?」

「很好!」我喊了一聲,手指飛快的在螢幕上點字。『宇航哥在敲我門了啦!怎麼辦?』

心怡:『別看什麼A片了!黎小溪,你就放心把自己交給趙宇航,我認識他也很久了,他對你的呵護是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在床上一定也會非常疼你的,不要緊張啦!』

我:『嗯……

佳佳:『對啊!我跟心怡從國中就覺得你跟趙宇航是遲早的事,我們一直很羡慕有一個這麼懂你、條件又優的男生對你這麼好,你太緊張的話,他也會有壓力吧。』

咪咪:『我是沒見過你的宇航哥,我想的是,他一直都念第一學府……會不會他也是處男?會念書的大部份都很宅。』

我:『不會吧!?』

心怡:『他不是交過女朋友?』

佳佳也貼了一個饅頭人萬分驚嚇的貼圖。

咪咪彌補:『《射雕英雄傳》裏面的郭靖跟黃蓉,也是處男跟處女,不也生了三個小孩。』

心怡:『他們不是只生兩個?郭芙跟郭襄?』

佳佳:『郭芙跟郭襄?《射雕英雄傳》裏面有郭芙跟郭襄嗎?』

我的肩膀無力的垂下……我確實是瘋了才會徵詢這三個狐群狗黨。

我:『去看《神雕俠侶》!郭破虜跟郭襄是龍鳳雙胞胎!再見!』書不好好念,連武俠小說也不好好看!

A片到金庸……也只有我們這四個『蛇鼠一窩』的群組才聊得出來,就像第四台東森的寶傑哥的〈關鍵報告〉,能從子宮聊到外太空吧!

我關掉手機,深呼吸一口氣。沒關係,反正今天白天我走得腳很酸,今晚好好補眠,來日方長,我跟宇航哥多的是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機會!宇航哥那麼會念書,他學東西很快的!

我打開浴室的門,一顆心臟咚地跳了一下,宇航哥就站在門口,他盯著我,那眸子深的探不到底,我有點臊熱不安,呐呐的才要開口,宇航哥便伸手,輕輕貼上我的臉頰……我好怕他發現我臉頰燎燒的熱度!

「你嚇了我一跳。」他溫柔的說。

「哦……

「不是說要回臺北的嗎?」

別明知故問呐……「我、我、累了……」別結巴~黎小溪!「想、想想……睡覺了!」

他看著我,深深的看著我,看得那麼深……我真怕他看出……我那騷動成一團春泥的熱望。我別開視線,抗拒他的探測。「我先睡了!」我繞過房間內的雙人床,走到床的另一側,然後將自己一整個窩在鼓起的被窩內……噢,是的,我是有一點害怕宇航哥了……我緊閉著眼,咬著唇,身子微微的發抖,我的心臟依著相同的頻率,也在微微地顫抖著……上一次在高雄,我不確定宇航哥對我的心意,因此我雖然有想像、有期待,卻不感到害怕,可是這回……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感到懼怕了呢?

有一種我的世界就要變成不一樣的感覺!像是向來固守的世界,就要有一個外來者闖入,與我共同分享;甚至是探索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他會把我變成什麼樣?他會把我的世界變得怎麼樣?他會徹底顛覆我一直以來所熟知的一切嗎?

宇航哥進去浴室了。我把頭從棉被裏面伸出來,看著緊閉的浴室。我不是遲頓的,今天宇航哥看我的眼神那麼的灼熱、那麼的熬煎,我彷佛都能看到他體內燃燒的火了……我知道我的情人渴望我,他的欲望這麼坦白,我看得出來、感覺得到!宇航哥在想什麼,我是知道的!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害怕,人在面臨變數的時候,害怕是自然反應吧……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刻你的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子!?

我轉過身去,怕待會宇航哥從浴室出來視線與他對上。我盯著拉上窗簾的窗戶,還是把窗簾拉開比較好,把窗戶打開,讓晚風吹進來,我的胸口才不會一直有股悶悶的壓迫的感覺。但是如果我去打開窗戶的時候,宇航哥剛好從浴室走出來,那我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我覺得裝睡會比較好。

也許我還沒準備好……哦,不,也許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感到害怕……也許我今晚的確應該回臺北……也許宇航哥其實也跟我一樣緊張……也許……也許……在好多個也許侵佔我的思考時,我聽到宇航哥打開浴室門的聲音!

我緊緊抓著棉被,背對著他。我聽到他的腳步聲、聽到他倒水的聲音、聽到玻璃杯放在桌上發出清脆的聲響、聽到打開冰箱的聲音、聽到關上冰箱的聲音、聽到電視打開的聲音、聽到電視傳來新聞播報的聲音、聽到酒駕肇逃的新聞、聽到男藝人大腸癌過世的消息、聽到我聽不懂的英文(我想是宇航哥轉檯了)、聽到槍戰聲、聽到有人講鬼故事(我想宇航哥又轉檯了)、聽到有人玩碟仙被附身、聽到泰國養小鬼遭到反噬、聽到瞬間沒聲音(我想他把電視關上了)、聽到遙控器放在床頭櫃上的聲音、聽到宇航哥歎息的聲音-然後-燈暗了!

為什麼關燈!?為什麼!?我將棉被揪在胸口,止不住地發抖,拉尖耳朵,因為旅館離羅東夜市很近,我們的樓層在八樓,但是我還是能隱約聽到樓下的人車聲……我感覺到宇航哥鑽進被窩……然後……然後……

沒然後。

時間靜止了-空氣凝結了-只剩下我的心-它不停不停地狂跳-哦,別跳得這麼猛!別跳得這麼野!宇航哥聽到了怎麼辦?

睡覺吧!睡覺吧!睡覺吧黎小溪!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心裏在歎氣,我是有一點失落的…………不能否認~~有句老掉話的話是這麼說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但是現在想來實在是前人的經驗之語!我眼皮有那麼一點重了……我閉上眼……

突然-

宇航哥伸長手臂環住我的腰!

我倏地睜開眼!從半夢的竹籬硬是被他拖了出來!

他一使力,將我從他懷裏帶去!

這是宇航哥的身體!?我全身僵硬!多麼陽剛多麼堅硬的線條啊!我感覺到背脊緊緊貼在他胸前。「小溪……」宇航哥將臉埋進我發間,我每根頭髮都活了!它們好敏感的柔蕩!「我不敢相信會有這一晚……你也想像不到這樣的夢在我夢裏出現過多少次,你知道我在夢裏……我是怎麼樣撫摸你的嗎?」

像現在這樣嗎?我的身子蜷曲了起來,在宇航哥的手滑過我的小腿肚、我的大腿……我的大腿甚至可以感覺到他指紋的每一條紋路……彎曲的漩渦、鏍旋紋……我的呼吸……羞恥的加快了呀……

「你還記得你高職考科大的時候嗎,有一天下午,你說……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怎麼可能會不渴望跟對方合而為一……小溪,我清清楚楚記得……」宇航哥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他那貼著我耳朵的嘴唇好燙……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彷佛這個胸腔箍不住似的,在他濕濕熱熱的輕咬我的耳垂時……

我記得,我還說過~我很喜歡看到我的愛人非常渴望我的眼睛,我會很喜歡看到他充滿壓抑的神情;我還問他:宇航哥,難道你不喜歡看到你女朋友想跟你make love的表情嗎?~~是啊!宇航哥,我渴望你,我的身體……在冒汗啊!睡衣彷佛都被濡濕了……宇航哥發現我沒穿內衣了吧,因為剛剛我把長長的頭髮撥到胸前,但是現在他發現了吧?

「那一天,我第一次,對你產生幻想。我想像在你白色的制服下……你穿的內衣……」他發現了,用他的手代替他的眼睛!我忍不住……曖昧的……輕輕的……逸出一聲我想也沒想過會從我嘴裏吐出的-呻吟!?

「在黑色百褶裙下,」他的手隨著話語所到之處,「你穿什麼顏色的內-」別說了宇航哥!我轉過身去,吻住他讓我軟成一灘水的嘴唇,雙手勾住他的頸項,將我吟逸的聲音傳遞至他唇內!

我不需要看A片,我的情人會教導我,他的愛撫喚醒我身體的記憶,我記起來了!我記得我愛過他,我記得自己如何愛他,我記得我前世是怎麼讓他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宇航哥,我究竟在什麼時候愛上你,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是在久遠以前,穿越時間的經緯;我愛你,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假惺惺、我何必苦苦壓抑!I love you with my soul and body~~

宇航哥,我愛你,儘管來取吧!取你該取的,我給我該給的……也要我該要的!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