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十九歲的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當我們十一點多回到旅館的時候,才發現只剩下一間雙人房。

張晴佳跟廖心怡兩個人是在變魔術嗎?

「不好意思,因為現在是暑假的旅遊旺季,所以張小姐一退掉四人房,馬上就有一個小家庭入住了,然後廖小姐把趙先生的單人房升為雙人房,她說你們兩位是情侶……我們也是拒絕了臨時投宿的客人才能幫你們兩位升等……真的很抱歉。」旅館櫃檯的小姐細聲細氣的說。

「可是我們都已經Check in了,怎麼可以臨時退房啊!」小溪站在我身邊也急了。

「呵……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張小姐的名字訂房,所以我們就……」

我問:「你們臨時退房,應該不會退費吧。」

「可是,我們也幫您把單人房升為雙人房了呀!」

這就是商人,這樣又空出一間四人房跟單人房可以租出去了,依現在學生都在放暑假的觀光旺季,臨近六合夜市的旅館房間一定馬上就有人訂的。

「怎麼會這樣啊!」小溪急得跳腳,她撥打好多通手機給那兩個死黨卻都沒接通。「宇航哥,怎麼辦?」

現在已經十一點零八分了,就算搭車到左營高鐵站也趕不上十一點半的末班車,小溪今天走一天也累了……如果我們去搭夜車的客運,客運要搭六個小時才會到臺北,小溪在車上睡得也不會舒服……天啊……現在的十九歲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啊~~所以,當廖心怡很好心的要幫我保管房卡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有警覺性的……那兩個十九歲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啊~~~我不懂!

我拿起櫃檯上的房卡,提著我跟小溪兩個人的行李,對她說:「走吧。」

「蛤!?」小溪站在原地,睜大眼睛看我。

最煎熬的人應該是我吧……「快幫我按電梯,我沒手了。」我兩手分別提著兩人的行李。

「哦……」小溪低著頭從我身邊走過,走到電梯前面。

雙人床……我的頭很痛……今天晚上我怎麼睡啊……我歎了一口氣,跟上去。


*********************************************************************


小溪跟著我走進房間,她看起來非常不安。

從前小溪也曾跟我單獨在我的房間,那時她高中,我跟她兩個人一起用我的電腦趕她的作業,我們的心思都單純,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那麼,是什麼時候,讓我們兩個人都複雜了起來呢?

是我不再把她當鄰居妹妹的時候?是我不再把她當家教學生的時候?是我不再能心無旁驁的面對她的時候?是我不再能心如止水的待在她身邊的時候?我不能確切的追溯到究竟是什麼時候小溪讓我心動,就像我對徐珊珊說的,就是有一天突然發現……已經給了、掉了、被偷了……

我看著小溪,她……曾經跟郭熙明待在同一個房間裏嗎?唉~~我為何這樣想小溪?唉~~我不該再成為嫉妒女神的階下囚、我不該再任嫉妒女神像玩傀儡一樣的操縱我!

「你先去洗澡,」我討厭這樣的開場白!「然後睡覺。」我最好是睡得著!

「哦……」小溪畏畏怯怯的走到她的行李旁邊,我轉過身,拿起遙控器開電視,我裝作非常全神貫注的看電影台播放的『惡靈13』,即使我之前已經看過一遍……我的眼角餘光瞄到小溪拿著她的衣物走進浴室,然後……我聽到蓮蓬頭打開水灑下來的聲音……我的手指顫抖地按下遙控器的聲音鍵,電視的音量變大,大到蓋住浴室裏頭沖澡的聲音……難道集合13個惡靈的力量也敵不過Aphrodite-愛欲女神的神力!?

我環顧這間約莫五坪大的雙人房,除了簡單的衣櫃、置物櫃、梳粧檯、床頭櫃跟這張雙人床……哪裏還擺得下一張躺椅或雙人沙發!?這樣子居然一晚要收費3600!?這商務旅館的雙人房為何這麼陽春?為什麼連一張連座沙發也不留給我!

浴室的門打開了,我正襟危坐。有一股香氣迎面撲來,我分不清是隨著浴室的霧氣飄來,還是小溪身上散發出來的……商務旅館為獲取最大的利潤,只可能提供廉價沐浴乳跟洗髮精的不是嗎,但我卻覺得今晚投宿的雲端彷佛汲取了Aphrodite的愛情靈液,那味道從我的鼻翼鑽進我的骨子裏……我又聽到Aphrodite嘲笑的聲音。

「宇航哥,我洗好了。」小溪還站在浴室門口。

我不敢看她,『女孩子在洗過澡之後那皮膚之細嫩與吹彈可破』-該死!Aphrodite-夠了!我深呼吸-不-我不能深呼吸,這樣愛情靈液的香氣會充塞我的胸腔-冷靜!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我已經不是毛毛躁躁的青春期男孩,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我沒看小溪,從床上站起來,拿起我的行李,就要往浴室裏走去,但是-小溪還擋在門口-

她的頭髮還微微地濕潤著,但我也暗中松了一口氣,幸虧小溪是穿著兩件式的睡衣加睡褲,而不是一件式的睡衣……『是不是有點可惜?一件式是非常方便的。』Aphrodite在我耳邊呵氣。

閉嘴!「你趕快先睡吧!」我低沉的說。女神把我耳根都吹紅了!

「哦。」小溪趕忙從浴室走出來。

我立刻『逃』進去,砰的一聲把門關上,上鎖。

難不成我今天晚上要睡浴缸!?

我咬著牙,看看浴室裏面並沒有地方讓我放行李,我這才發現把背包拿進浴室是一件很蠢的事。趙宇航,你二十六歲了,你可以的!你忍得住!

我氣憤地將馬桶蓋扳下,一把將背包放在馬桶蓋上。打開我的行李-

我看著我背包裏面有一盒不屬於我的東西……

現在的十九歲女生是不是都這麼經驗豐富!?

我咬著牙,把背包的拉鍊拉上,轉開水龍頭,我想泡澡,讓自己在浴室待得越久越好!


*********************************************************************


我在浴室待了兩個多鐘頭,一直到熱水完全變冷,才踏出浴缸。

沒想到,洗過澡以後……精神變得特別好……小溪應該睡了吧,但願她睡了,她走太多路,今天玩得很累了……但是當我打開浴室門的時候,發現她還坐在床上,靠著床頭櫃,滑手機!?

「宇航哥,」小溪原本舒懶的姿態,看到我走出來,也馬上上緊發條,端坐在床上。「我跟佳佳和心怡通上電話了!」

「她們應該已經到臺北了吧!」

「你怎麼知道!?」

這用腳趾頭也想得出來,還不需要用到我的大腦。「你記得跟她們兩個說,下次不要隨便打開我的背包。」

「她們亂翻你的東西!?」小溪拿起手機,氣呼呼的:「我幫你罵她們!」

「不用了。」我坐在床尾,背對著小溪。「再幫我跟她們說,不要把不屬於我的東西丟進來。」

「不屬於你的東西……她們丟什麼在你背包?」小溪在我背後問。

「你不用管。」反正我今天晚上絕對不會用到!

「哦……」然後……「什麼!?」她突然在我背後大叫。

我轉過頭,她兩手抓著手機,目瞪口呆……應該是她那兩個好朋友在Line跟她說她們丟了什麼。

她看看手機,又看看我,臉紅透了,「宇……宇航……哥,」她咬字不清了:「我……我不……我什麼……麼都不……知……」

唉,你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才讓我難受。「趕快睡吧,你也累了。」

「哦。」我看到小溪把手機放在床頭櫃上,忽然想問她……在那一吻之後她是否還保留那個令我嫉恨的來電答鈴……甩甩頭,我又別過頭去,我從床尾站了起來,小溪已經乖乖的窩在被窩裏面了。

我看她連頭也捲進被單裏面,問:「空調太冷嗎?」

「不、不會啊!」她的聲音從被單裏面傳出來。

『她好生澀啊,看上去像從沒跟男人同床過的樣子。』Aphrodite又在我耳邊興風作浪!我咬咬牙,站在床尾。我可以的,Aphrodite,我不會受祢的煽動!

我關燈,僅留下床頭櫃一盞,拉開棉被,背對著小溪……我盡我所能的側躺在床沿,我們中間的被單空了一道好大的空隙,感覺空調的冷空氣竄了進來。

我睜眼無眠,Aphrodite站在我眼前,祂嘴邊勾起一個風情媚蕩的笑,那笑是一副看好戲的心態,祂在等著看……看我能堅持多久。

小溪睡了吧……她安靜無聲……忽然-我感覺身後一陣細微的窸窸窣窣的響動,我敏感的背脊整個抽緊!

「宇航哥,你睡著了嗎?」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我緊緊皺著眉,沒發出聲音。那你為什麼不趕快睡著?

「宇航哥?」小溪的聲音又在我背後響起。

快睡!我咬著牙。

「宇航哥?」該死的……小溪居然用手指點了點我的背。

我的呼吸怎麼會因為這樣輕輕一點……就撥快了!?我閉上眼,閉得緊緊的,好像這樣可以把七情六欲的竅也閉得緊緊的。

小溪在我身後輕歎一口氣,然後,她細如蚊蚋的說:「雖然你不想聽我解釋,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那個來電答鈴啊,是我們社團一群同學去烏來山區模仿running men的尋寶遊戲,就是現在很紅的韓國綜藝節目,郭熙明贏了我這一組,我願賭就要服輸啊,郭熙明的懲罰就是我要用他的鈴聲用滿一整個暑假,有這麼多同學再看,我不可以不守遊戲規則是吧,這樣……以後誰找我玩啊!」

我靜靜的聽她說,依舊背對著她。心臟跳動的力道卻一下猛過一下!

「宇航哥,郭熙明只是我……拿來氣你的,因為你在大雨中拒絕了我……你……你為什麼……不懂我的心呢?」小溪把臉輕輕貼在我的背。

不……要……再……說……了……我的身子繃緊……『你聽到了嗎,你只要一翻身,就壓住她了,她不會拒絕你的。快呀!你不是喜歡她、你不是愛她嗎!兩個相愛的肉體碰在一起,欲望是加倍相乘的。』Aphrodite魅惑的聲音從我耳邊鑽進我的腦海,我全身出汗。

「宇航哥……我愛你-」

碰地一聲-小溪的告白把我從床上推了下去!

「小溪!?」我坐在地上喘著氣看她。

「宇航哥!?」她很驚訝的坐在床上看我,滿臉通紅。

我低低喊了一聲:「睡覺!」然後-我奔進浴室。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