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愛我嗎?他愛我嗎?

天呐~~我的頭腦很混亂……宇航哥,請你告訴我,你的心……當你吻我的那一刻……是不是跟我一樣……正在胸腔內瘋狂的亂跳……

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的吻,但是我覺得我已不是我了!宇航哥,你把我變成一朵雲,往上飄升到最熾熱的火源旁邊……宇航哥,你看過夕陽吧,你一定看過彩霞滿天吧,你知道嗎,你的吻把我變成紅豔似血的火雲……我為你而燃燒啊……

宇航哥,我是貪玩,但是我不玩愛情遊戲的,真的!我雖然號稱是郭熙明的女朋友,但是他有好多女朋友的,我甚至不讓他牽我的手,真的!宇航哥,我告訴你,我不會跟任何一個男生單獨坐在摩天輪裏面,因為我知道我是漂亮的可愛的,我也看過男生用那種想吃掉我的眼神看我,我不會傻到跟他們待在同一個密閉的空間裏獨處,想都沒想過!但是,你是我愛的,真的!就算你真的伸手觸碰我從未讓別的男人觸碰過的地方,我也願意的……因為你是我的宇航哥,我愛你,我心甘情願變成你的……真的!

但是那天,你吻了我又推開我,你把我搞懵了,你令我無所適從啊……那天我們離開摩天輪的車廂,你沉默不發一語,而且臉色鐵青,送我去高鐵的途中,你一句話都不肯說……我猶且驚魂未定,甚至弄不清楚,你吻我是不是因為你嫉妒?你吻我是不是因為你對我也是有感覺……多希望你是、多希望你是啊!但是為什麼你吻過我之後,卻是一副很懊惱、很生氣的樣子?

我沒有談過戀愛,沒有跟男人交手的經驗,能求助的……還是那兩個豬朋狗友。

「這還用說嗎!他當然是對你有意思啊!」佳佳興奮大叫。「小溪,太棒了!你總算要『真正』交一個男朋友了!」

佳佳的反應讓我很難適應。「你不是一直在看衰?」

「他都吻你了!?」

「可是……他這三天都沒打電話給我。」我每天晚上等電話等到十一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窩在背窩裏偷偷流眼淚。

「廢話,你現在名義上還是有男朋友的人耶!趙宇航就是想很多的那種男生,他可能很後悔為什麼情不自禁的吻一個有男友的女生!」心怡瞪我:「黎小溪,壞女生,腳踏兩條船!」

「我哪有!」這兩個死黨明知詳情,還要我蒙受不白之冤!「我昨天就打電話給郭熙明,很正式的說分手。」郭熙明接通手機喊了一聲寶貝後,我只跟他說了四個字就把手機掛了。

「那你要趕快跟趙宇航說啊!」

「他都不打電話給我,我怎麼跟他說?」

「等等,你們兩個,現在情勢很不明朗,他雖然吻你了,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太樂觀。」心怡的臉色突然變得很凝重。「有些男生就算跟你做愛,也未必是真心愛你-」

…………我滿臉通紅。哇~心怡真敢講,我光聽這兩個字就很尷尬……

「對!」佳佳附議。

「可是……我覺得宇航哥不會這樣對我,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我能感受得到,他是發自內心的為我好、關心我!」從我有記憶以來,宇航哥沒有做過任何一件傷害我的事,反而是一直在解決我的疑難雜症,他甚至比我的父母更溺愛我,我相信他是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最寶貝我的人了,只是現在形勢有變……我不滿足於……只當他的妹妹了。

「聽我把話講完,我是說有些男生,又不是指你的宇航哥。」心怡睨我一眼。「而趙宇航嘛……他就是個會考慮很多的人,再加上你們兩家的特殊交情,他要是跟你上床,表示他一定會對你負責,否則他連碰都不會碰!」

「蛤~~上一次床就要結婚哦……」佳佳縮著頸子,吐著長長的舌頭。

「啊不然咧!」我簡直想踹這個豪放女一腳!

「所以趙宇航才會很考慮吧。」心怡哈哈笑道。「小溪的例子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跟鄰居、同班同學、或公司同事談戀愛,不然……要嘛被迫結婚,要嘛分手難看又難過。」

「放心,」佳佳攬著我的肩,「下期五我們陪你下去高雄找趙宇航,趁機觀察他,依我談過三次戀愛的眼睛,加上心怡的四次,我們一定能幫你鑒定出……你的宇航哥到底喜不喜歡你。」

我很懷疑的看著這個去年才被兵變的好朋友,我覺得……我還是相信心怡的那四次經驗(這四次已經有扣掉國中那一次,而且這四次都是心怡倒追男生成功)好了。


*********************************************************************


這十天對我來說度日如年,宇航哥居然沒打過一通電話給我!?

難不成那天的吻真的只是衝動之舉!?他後悔了,所以……又要開始躲我了?不准!我不允許!我不要啦~~~不管怎樣,我今天,一定要跟宇航哥告白!我要跟他說,郭熙明只是假的男朋友,我真正喜歡的只有你-趙宇航!

我跟佳佳和心怡三人站在餐廳裏等著宇航哥出來,這時,餐廳突然一陣騷動。

我們三個都聽到有新兵在說:『懇親女神來了!』、『哇~真的讓人受不了!』、『我假裝綁鞋帶~~

是怎樣讓人受不了?通常,女生才受不了男生們不斷在說另一個女人讓人受不了!

「小溪,那個女的有穿衣服嗎?」心怡的眼睛跟我一樣在噴火。

「她上次穿得更扯。」我看了也超不爽。「小屁股的肉肉都露出來了!」

「她是不是沒穿內衣?」佳佳眯著眼睛,她不得不踮高腳尖,因為那個女的周圍一圈都是……男人!

「嗨!九十九分!」突然,有一個穿白色海軍服的男生跳到我眼前。

我被他嚇了一跳,眨眨眼。

……嗨。」猶豫了一下下,我跟他打了一聲招呼。

「小溪,你認識他?」沒有男朋友的佳佳附在我耳邊說。

「不認識。」我小小聲的回答。

「其實當初你的分數跟懇親女神不相上下,但是在最後一輪投票的時候,他男朋友爆了一個很大的料,所以,懇親女神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我問:「什麼料?」所以,上次懇親會那個喊九十九分的阿兵哥是在叫我羅,宇航哥什麼也沒跟我說。不過,我不爽的是……我為什麼會輸給懇親女神!

「你男朋友沒跟你說嗎?」新兵驚訝的說。

「喂!喂!我看到趙宇航了!」心怡猛搖我的手臂,聲音欣喜若狂。「天呐~~趙宇航穿海軍服好帥哦!」

「真的耶!沒想到我們國家的海軍服這麼帥哦!」佳佳的一雙眼睛也都滿滿的印滿了愛心。「哇~趙宇航穿起來真的又英挺又帥氣耶~~

我站在原地,雙手環胸,我左右兩個女生尖叫完以後立刻安靜下來……我惡狠狠地瞪了心怡一眼,又凶霸霸地瞪了佳佳一眼……算這兩個女人還有神經,知道自己剛才做錯事了。

「我知道……」心怡拍拍我的手臂,「我知道趙宇航是你的。」

「厚……趙宇航穿海軍服有夠醜……」佳佳還給我嘔了一聲,趕快轉移話題,追問擋在我前面的阿兵哥。「喂喂!你剛話還沒說完,她男朋友是爆什麼料,讓我們小溪從懇親女神的衛冕者寶座掉下來?」

「我不好意思說。」他居然扭扭捏捏了起來!他分明就想說,真的不好意思說的話,那一開始就什麼都不要說!

「你說。」我咬著牙。

「好吧!」他籲了一口氣後說(他明明就很想說!):「他男朋友說……

「快~亞軍要你說!吞吞吐吐什麼!」心怡推推他。

「好,是你要我說的哦!她男朋友說,懇親女神不喜歡他戴保險套。」

「你在說什麼?」忽然之間,宇航哥的聲音在那個新兵後面響起。

那個新兵嚇了一跳,他雖然看起來跟宇航哥差不多大,但是宇航哥身高比他高了一截,而且現在的表情很嚴肅,氣勢完全壓過他。

「不要在我女朋友面前說這種沒有營養的話。」宇航哥低聲說,就拉著我的手臂,走出餐廳。

我像在坐雲宵飛車一樣,那新兵話才一出口就把我嚇呆了,然後宇航哥又說『我女朋友』四個字……這是指我吧!是吧!雖然佳佳跟心怡站在我旁邊……但是在說我沒錯吧!

宇航哥把我揪出餐廳,佳佳跟心怡跟在我們身後,我們走到一處籃球場才停下。

「在這裏不要隨便說話,也不要隨便聽人家說話。」宇航哥站在我面前,叮囑我們三個。

「哦……

「等我一下,我去換便服跟拿行李。」

「好。」我小小聲的說。我想我的心臟一定太太太喜歡宇航哥了,他只要看著我,它就一直狂跳。

宇航哥走出籃球場,心怡就忍不住笑:「趙宇航也太保護你了吧,難怪你每次聽到十八禁的話題,臉就紅得跟什麼似的。」

「我哪有!」我黎小溪在學校也是很放得開的好不好~~~聽男生講黃色笑話我也是很能跟著哈哈大笑……雖然有時候我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

「可是我今天總算驗證一句話。」

「什麼話?」我看向佳佳。

「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嬋。」

「哈~~~」我們三個笑成一團。


*********************************************************************


我們一行四人前往蓮池潭,中午在高雄孔廟附近覓食,然後到打狗英國領事館,晚上則預計征戰到離我們旅館很近的六合夜市。

有佳佳跟心怡在,我想在宇航哥面前保持形象真的很難,這兩個豬朋狗友一開口就能讓我變得很三八,唉,算了,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我這麼矜持幹嘛呢,我以前跟宇航哥出去玩的時候也是很三八啊~~而且宇航哥看上去心情很好,他雖然話不多,總是在幫我們三個拍照,但是臉上一直掛著微笑。

晚上的六合觀光夜市人很多,我猜想佳佳跟心怡兩個是故意跟我和宇航哥走散,人潮洶湧,熙來攘往,我們兩個拿著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烤玉米時,視線所及已經找不到佳佳跟心怡。

「人好多哦~~」我抬頭看他。其實我的心裏是在OS:你怎麼不牽我的手!

「嗯……」宇航哥點點頭,又有人龍從我們兩個中間穿越,他看了我一眼,然後……

他不牽我那我牽他可以吧!今天一整天,我都很想跟他兩個人單獨相處,第一次覺得佳佳跟心怡很礙事(原諒我吧~我的好姐妹~~可是人家有十天沒看到宇航哥了嘛!),我伸手握住他的手,哼,反正我又不是沒牽過他,以前去士林夜市逛街,人很多的時候,我就會牽他的手,這有什麼……雖然當時不像現在這樣面紅耳赤啦。

宇航哥什麼話都沒說,僅凝視我一眼,便換成他主動牽我,在人潮中移動。我跟著宇航哥的步筏,和一個又一個陌生人擦肩而過,看著他的背影,我突然很感激老天爺讓宇航哥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很感恩是他而不是其它人牽著我的手;謝謝趙爸讓宇航哥跟我住的那麼近,讓我可以喜歡上他;也感謝我的心替我選了一個這麼棒的人而怦然……人聲雜遝,沸沸揚揚,但是命運女神告訴我,我虔誠聆聽祂發出的神諭,只聽見祂的聲音說:黎小溪,在你誕生的那一刻起,你就註定-會愛上趙宇航了!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