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兩人公開戀情,這裡就不放Señorita的宣傳照,放一張兩人甜蜜的Kiss照片吧~~

00mendes-1564483997.jpg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我喜歡你用西班牙語的小姐稱呼我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但願我能假裝我一點也不需要你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但是你的每一次碰觸……媽呀~~
It's true, la la la真的~~我快不行了!!!
Ooh, I should be running我應該要逃離你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你卻一直讓我不由自主的奔向你

 

Land in Miami降落在邁阿密
The air was hot from summer rain夏雨過後的空氣如此濕熱
Sweat dripping off me我汗珠淋漓
Before I even knew her name, la la la遠在我知道她的名字之前
It felt like ooh la la la那感覺~~媽呀~~
Yeah, no


Sapphire moonlight寶藍色的月光下
We danced for hours in the sand我們在沙灘上不停地跳舞
Tequila sunrise啜飲龍舌蘭直至日出
Her body fit right in my hands, la la la她曼妙的曲線在我雙掌之間嚴密無縫~~
It felt like ooh la la la, yeah那感覺~~~~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我愛你用西班牙語的小姐叫我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我真希望我能假裝我無動於衷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但是你的每一個碰觸
It's true, la la la真的~~除了啦啦啦~~嗯……
Ooh, I should be running我應該要遠離你的
Ooh, you know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可是你知道我愛聽你故意用西班牙語的小姐喚我
I wish it wasn't so damn hard to leave ya我多希望我能走開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但是每一次碰觸~~
It's true, la la la真的~~我降了!
Ooh, I should be running我是該逃離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但是你不斷地誘我奔向你

 

Locked in the hotel鎖在旅館裡
There's just some things that never change還能做啥事?
You say we're just friends你說我們就是『朋友』
But friends don't know the way you taste, la la la但是……朋友……能像我這樣嘗你?
'Cause you know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因為你很早就知道我兩之間不敢言說的曖昧
Don't you let me fall, oh別讓我失望

Ooh, when your lips undress me當你用你的雙唇褪下我身上的每一件衣物……
Hooked on your tongue你的舌頭不斷地攪惑我
Ooh love, your kiss is deadly~~你的吻太過致命
Don't stop別停下來!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我愛你用西班牙語的小姐叫我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但願我能假裝我毫不在意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但是每一個碰觸
It's true, la la la真的~~啦啦啦~~降了!
Ooh, I should be running哦,我應該逃開
Ooh, you know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你知道我愛你用西班語的小姐喚我
I wish it wasn't so damn hard to leave ya但是叫我遠離你就是那麼該死的難!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每一個碰觸都讓人嗚啦啦
It's true, la la la真的~~啦啦啦的受不了
Ooh, I should be running哦,我應該逃開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噢,你一直讓我奔向你

 

All along I've been coming for ya我只為你而來
And I hope it meant something to ya我希望有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存在
Call my name, I'll be coming for ya叫我的名字,我又來了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來了!到了!因為你~~

For ya (oh, she loves it when I come)因為你……她愛死跟我一塊兒顛狂
For ya為妳

 

 

Come這個單字有趣,在這裡一語雙關,就是在某個『特別時刻』~~會讓人驚聲尖叫的時刻,其實想成中文……也是一樣的意思啦!

 

這首歌很多人翻過了,但是翻譯就是見人見智。

 

Camila擊敗了我,既有顏值、唱歌又好聽,她轉音搭配她的性感,在我心裡是當今西洋歌壇的女神。

 

她跟Shawn Mendes公開了戀情,快一年了吧~~兩人從IKWYDLS就一直很曖昧,曾經一度各自有男女朋友,最後,還是……忍不住了……天性吧~~

 

曖昧期拖得很長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有時候,越喜歡,可能越加小心翼翼、越想保持距離,

 

因為怕自己的缺點,被對方發現吧~

 

能走在一起,不容易,要有勇氣,也要有機緣

 

往往,就是欠了一個時機、一個誰先說出口或……誰先動手~~的勇氣,而錯過了

 

Taylor Swift and Shawn Mendes也曾合作過,但怎麼看就是沒那個火花,(還是我的Camila可愛~~),小天后泰勒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那首Lover聽到一半就切掉……

 

想翻的歌,一定是我喜歡的歌,我想……可能接下來會有一整串Camila Cabello的組曲吧~~~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