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achine Gun Kelly, Camila Cabello - Bad Things

 

 Machine Gun Kelly, Camila Cabello - Bad Things (Audio) - YouTu

 

這是近來我非常愛的一首歌,饒舌部份當然是不會,可是Camila獨特沙啞又嬌軟的嗓音一出來,馬上就會跟著哼~~真的是太棒了太好聽了!

 

個人是從Shawn Mendes, Camila Cabello -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

這首歌開始被Camila吸引,她唱歌的氣音超銷魂,人又長得正,真的超希望她單飛!!!

 

之前把這歌放在一篇同人裏,因為一聽就是景琰跟霓凰之歌啊~~~~所以聽了會特別有感覺^^,腦海就自動會將這兩個人match在一起,可惜兩人不是官配,更可惜的是王凱跟劉濤從未演過情侶檔啊~~~~~(超超扼腕的!!!)

 

 

[Camila Cabello:]

Am I out of my head?我瘋了嗎?

Am I out of my mind?我到底怎麼了?

If you only knew the bad things I like要是你知道那些我愛做的壞玩意

Don't think that I can explain it別指望我可以一一解釋

What can I say, it's complicated你叫我怎麼說呢,那是如此的複雜

Don't matter what you say不管你說了什麼

Don't matter what you do不管你做了什麼

I only wanna do bad things to you我只想與你一起幹那些壞事

So good, that you can't explain it如此美妙,你難以解釋

What can I say, it's complicated我該怎麼說呢,那是如此的奧妙

 

[Machine Gun Kelly:]

Nothing's that bad有什麼不好

If it feels good假如這一切感覺很棒的話

So you come back所以你又回來找我

Like I knew you would如同我預測的那樣

And we're both wild我們兩個都很野

And the night's young而這夜還那麼的長

And you're my drug妳是我的違禁品

Breathe you in 'til my face numb我深吸直到我的臉開始痲痺

Drop it down to that bass drum像吸毒一樣不斷下墜,身體如打鼓般的震動

I got what you dream about我知道妳心底的渴望

Nails scratchin' my back tatt指甲在我背上留下深深的交錯的痕跡

Eyes closed while you scream out當妳尖叫的時候妳閉上了眼睛

And you keep me in with those hips妳讓我進入妳的身體

While my teeth sink in those lips我用牙齒輕磨妳的嘴唇

While your body's giving me life妳的身體給了我無限活力

And you suffocate in my kiss在我的親吻之下妳險些窒息

Then you said然後妳嘶吟

 

I want you forever我永遠都渴望你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即使我們無法在一起

Scars on my body so I can take you wherever但是不論我到哪裏都會帶著你留在我身上的痕跡

Like I want you forever就像我永遠都要妳一樣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即使我們無法在一起

Scars on my body I can look at you whenever可是當我看到我身上妳留下的痕跡那我到哪都能見到妳

 

[Camila Cabello:]

Am I out of my head?我是否毫無理智?

Am I out of my mind?我是否完全失去自制力?

If you only knew the bad things I like假如你知道那些我愛做的壞事

Don't think that I can explain it別指望我能解釋

What can I say, it's complicated我該說什麼呢,它是如此的微妙

Don't matter what you say不管你說什麼

Don't matter what you do不管你做什麼

I only wanna do bad things to you我就想跟你一起做這些壞事

So good, that you can't explain it太棒了,你不能解釋

What can I say, it's complicated我還能說什麼呢,那是如此的奧妙

 

[Machine Gun Kelly:]

I can't explain it我無法解釋

I love the pain我愛這種痛楚

And I love the way that your breath我愛妳呼吸的方式

Numbs me like novocain像麻藥一樣麻痺我的神經

And we are而我們

Always high總是那麼的顛狂

Keep it strange讓一切維持在驚奇的狀態吧

Ok, yeah, I'm insane~~我就是瘋了怎麼樣

But you the same可妳也一樣

Let me paint the picture讓我來說說我們發生的一切

Couch by the kitchen廚房的沙發上

Nothin' but your heels on除了高跟鞋妳什麼也沒穿

Losing our religion丟掉我們的宗教信仰

You're my pretty little vixen妳是我最可愛的小狐狸

And I'm the voice inside your head而我是妳腦子裏的聲音

That keeps telling you to listen to all the bad things I say不斷不斷地叫妳聽我在妳耳旁喃喃的那些私密語

And you said於是妳嘶吟

 

I want you forever我永遠都渴望你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

Scars on my body so I can take you wherever但是不論我到哪裏都會帶著你留在我身上的痕跡

Like I want you forever如同我也永遠渴望妳那樣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

Scars on my body I can look at you whenever可不論我到哪裏都會帶著妳留給我的傷痕

 

[Camila Cabello:]

The way we love, is so unique我們相愛的方式是那麼獨一無二

And when we touch, I'm shivering當我們肌膚接觸時,我全身戰慄

And no one has to get it沒有人能懂

Just you and me除了你跟我

Cause we're just living因為這是我們兩

Between the sheets最私密激情的一刻

 

[Machine Gun Kelly & Camila Cabello:]

I want you forever我永遠都想要你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

Scars on my body so I can take you wherever可你留給我的痕跡將讓我帶到天涯海角

Like I want you forever如同我永遠渴望妳一樣

Even when we're not together即使我們會分開

Scars on my body I can look at you whenever可每當我看見妳留在我身上的傷就會讓我想起妳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