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ce_angels6.jpg

 

但是,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這兩張牌和一張這麼煎熬的Three of Swords同時出現…今天的題目是:【我最近遇到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如果你們是閃電結婚,那麼你們必需很有智慧去handle那個人,我說過了,你們兩個是棋逢對手,你有多強,對方就有多強你有多難搞,對方就有多難搞。』

 

我,的確是很難搞。妳,像永遠都搞不到的對手!

 

『如果你們正在戀愛中,那麼你們一定會感覺前所未有的艱難,這段愛情會讓你刻骨銘心。因為你們遇到不只來自於那個人的挑戰,還有第三個人的挑戰。那個第三個人正是對方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妳再次拿起Three of Swords:『三支劍同時插在一顆心上,不只是你感覺到痛苦,對方其實也很難受。』

 

于曉馨,妳是左右逢源的那個人啊~一方是靈魂伴侶,一方是雙生火焰~妳也會煎熬?

 

『你要問我這段感情有幾%修成正果,第一組我給了80%,但是我只能給你們40%50%一半一半的機率太高,因為那一個人身邊的人與TA也是有非常深的緣份,甚至深過於你,但是要說你完全沒機會也不一定

 

妳又抽出兩張天使神諭卡:

 

Chemistry…Deception…你們是互相吸引的,但是有一個人戴著面具,有一方並不是很誠實,我不能很具體的說你或那一個人有所隱瞞,但這的確是一場多角戀。你會很辛苦,因為你同時要跟兩個人拔河~好累的一段感情啊~』妳在螢幕裏受不了的大叫。

 

馨,原來,塔羅牌這麼好看

 

『在Lily看來,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要走入婚姻?我是很質疑的。我想告訴選擇黃水晶這一組的朋友,我覺得,人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第一要務是【愛自己】,然後,學會【愛別人】,最後才是【愛萬事萬物】。那一個人是來讓你們彼此成長的,是來教你【愛】這個課題,朝朝暮暮不是目的。哎呀~感覺有人哭哭了~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