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PNG

 

『多看看你們擁有的金幣~你們擁有的物質條件是人人稱羨的~人也不可能在任何方面都是常勝將軍嘛!』妳忙著安慰

 

看來,40%的成功機率還是妳美化過後的說法

 

『如果你們是暗戀階段先觀察對方身邊是不是有伴吧!你就把那一個人當成靈魂伴侶好了,記住,人一生中,是有機會遇到兩個以上的靈魂伴侶!』

 

妳只差沒叫選黃水晶這一組的人直接放棄了!

 

我又開了一瓶1988的紅酒,第三組的海藍寶妳也送上60%的祝福,為什麼,偏偏我選中的黃水晶

 

心裏想的人是妳…

 

妳是用牌這樣回絕我?

 

直播剛結束,我苦澀的喝掉半瓶紅酒,我站在22層樓的住所,這裏,看得到101

 

我在台灣有很多住所

 

台北有三處,這一處,除了我,從來沒帶人來過

 

但我想帶妳來

 

馨,愛情這一科,我也想挑戰滿分

 

走到床頭,拿起手機,他在台灣,妳一定不會接我的手機,可我還是想嚐試

 

果然,連續撥了兩通,妳都沒接

 

想放下手機…就算只有4%,我也想再試一次

 

我的手抖了一下

 

妳居然接了!?

 

『你明知道他在還打給我!』

 

因為,我很想很想聽到妳的聲音。

 

『我最近買了一艘遊艇,下次他出去,我帶妳出海玩。』不只4%,不只對不對

 

 

『放心,我有船長執照。』

 

『他剛才跟我說下禮拜要飛到西班牙

 

我的心臟狂跳

 

『這次待在台北連一星期都不到

 

『我代替他陪妳。』為什麼一顆已經在凡塵俗世打滾了47年的心臟還能跳得這麼快?這麼不受控制?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禮拜幾飛?』

 

『禮拜二我的聲音是不是很像棄婦?』

 

這顆心驚悸怦然的不像話,『很像。』我要把今年所有出國的行程全取消掉!

 

『他從浴室出來了…他下禮拜二晚上10:00的飛機-』

 

『我凌晨12:00去板橋載妳。』

 

『好。』一個字,妳就掛了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