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7a2e70168d1f0d44ce2e683e2dc85d.jpg

 

螢幕裏的妳深呼吸一口氣,拿起Soul mates的圖卡

 

『長期看我頻道的朋友就知道,靈魂伴侶跟雙生火焰是不一樣的,之前我也反覆說過好多次。人的一生中,可能會遇見兩個以上的Soul mates經過累劫累世的相處或對峙,在今生你們又遇見彼此,解決未解的問題,同修未完的緣份,所以,靈魂伴侶並不單指是非常契合的緣份,同時也可能指一種尚未圓滿的緣份,對方在前世曾經是你的仇人或對手。兩人相遇有可能是一見鍾情也很可能厭惡彼此。』

 

接著,妳拿起Twin Flames

 

『在我的理解,雙生火焰就真的比較像是另一半。從創世之初,從高我分出去的另一半。你們異時異地投生到這個地球,即使互不相識,但是你們會有相同的經歷與感受,同時卡關,同時幸福,同時在追尋彼此。Twin Flames是更高靈性的提升,因為最初就是從第一因來的,不只是契合,而是嵌入無誤,你與對方的碰撞不是拼接,不是琢磨,是自然而然的融合,是找到家的一種…』妳又歎息:『一種令人定下心來的長吁一口氣:【啊!我終於回到家了!感覺很安心。】』

 

那麼,我是妳的Soul mates還是Twin Flames呢?

 

還是,什麼都不是?

 

我根本

 

不在妳的考量之中

 

Two is better than oneTwo becomes the one~這兩個不一樣你們懂吧~』妳今晚歎好多次氣,尤其在解釋這一組牌的時候,

 

前一組黑髮晶,妳一直笑,很可愛的驚呼,夾帶許多祝福的鼓動,可是輪到黃水晶這一組,

 

『有時候語言並不能很精準的傳達意識。反而是意識跟意識、眼神對眼神的直接交流……此刻,我看不到你們,但是,我真的分不清楚究竟你是那一個人的靈魂伴侶還是雙生火焰?』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