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of-Swords-Robin-Wood-Tarot1.jpg

 

『我的腦海裏面一直浮現【前世情人】四個字,很宿命的味道,你們平常是很剛強、剛毅的,可以說你們並不是很相信愛情這種東西有的人的人生目標是戀愛結婚,有的人是追求終生成就,但是成就不一定指得是世俗面的事業的成功,也可以指修道啊、藝術啊、創作之類。可能你前半生都在為車啊房啊物質層面奮鬥,不過現在~噹啷!!你不得不面對愛情這個課題了。』

 

妳的聲音很好聽,很療癒人心。在我最艱苦的創業期,如果是妳在我身邊我後來應該不會那麼冷酷的併吞掉我恩師與好友的公司。

 

『你看這張King of Pentacles,帶點滑稽跟嘲諷的構圖,而且其實……會讓人心裏升起Horror的感覺。這個King雖著女裝,但是你會覺得是男伴女裝,He or She臉上是帶著輕蔑跟睥睨,King腳下踩著一個禿頭的老白男你們就是一整個矛盾的構成體,在現實生活中,你們有一個很符合人生期望的職業或頭銜或身份,老白男代表著一種社會規範、models, regulations, norms, systems, organizations,實際上,你們常常cross the line…所以,我現在收到大量的信息是這是一段不符合社會期望的愛情。』

 

何謂社會期望?

 

『但是誰說制度外是沒有true love的?』妳對著鏡頭說

 

妳是一個好聰明好聰明的女人

 

妳又抽了一張Three of Swords:『這一段關係好複雜哦~有可能是你有另一半,有可能是對方有另一半,也有可能是你們兩個都各自有另一半』妳又抽了兩張牌,Soul mates and Twin Flames,然後,妳歎了一口氣,像是承受不了天使過多的傳遞:『好沉重的愛。剛才第一組牌只出現Two of Cups跟戀人牌,而且天使神諭卡是EngagementChildren,所以選黑髮晶的朋友們,我是真的很為你們開心,但是到這一組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