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245542e5bcbffa0d39b8226fc83478.jpg

 

Hello~現在已經是深夜11點了,但是我突然靈感滿滿,想做一個短短的占卜,題目是:【我最近遇到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所以,這個占卜只適合目前有出現一個明確對像的人,不管你們是不是戀愛ing,還是曖昧中,或者單戀,男男、女女、男女都行。』

 

從查到妳是個Youtuber開始,我就按了【訂閱】小鈴鐺

 

『我今晚用的這副牌是Benjamin Mackey的【 Twin Peaks tarot card】』

 

每一張牌上各壓一顆寶石,

 

『我已經抽出三張牌,第一組是黑髮晶,第二組是黃水晶,第三組是海藍寶。一如以往,我再一次強調,這是一個大眾的占卜,不是為你個人量身打造,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的客制占卜,請私訊我。』

 

我看著螢幕上的妳,笑得很甜,這甜,是誰給妳的?是他吧

 

妳從來沒這麼甜的對我笑過

 

我是個大商人,當然選發財的黃水晶

 

『抽到第二組的人~~King of Pentacles~你們是非常tough的人,財力應該說你們已經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在工作方面是獨當一面的大人物。』

 

妳又抽了幾張牌

 

『你們水元素居多,我感覺到你們是巨蟹、天蠍,或土元素的魔羯、金牛。Ten of PentaclesThree of Pentacles~~你們手上的資源真的很多,而且身邊是有很多追逐你們的異性,你們的外緣非常好~好羡慕哦~』妳手指著King of Pentacles,『這個King不只要錢還要人,哈~要說你們貪心嘛~是真的蠻貪心的!你們在最近遇到的人是棋逢對手。太…正常、太日常的異性,無法勾起你們的興趣。我再多抽幾張牌

 

妳抽出一張牌,又笑:『【Karmic Love~這是一段你們逃無可逃的相遇!』那一個人跟你們是有因果的,你一見到那個人會有一種【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存在】的那種感覺…你們被擊中了!困住了!』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