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517025977-man in car.jpg

 

『一大堆國外廠商到越南設廠,缺工情形太嚴重,工人老是在青黃不接的狀態導致訂單延遲,我對在越南設廠沒興趣。印度經貿辦事處的代表曾經發了幾次邀請函給我,你先率團去印度看看。』

 

Xavier,印度你跟我一道去看看吧。你年紀比我還輕,還不到五十,現在是你人生成就邁入新里程碑的階段,宇宸科技可以在你手上更上一層樓,你真的要交棒給專業經理人?』

 

『你要不是年紀太大,我其實是想讓你長駐以色列的。』我物色接班人的事不出三個核心高層知道。『你幫我顧好研發總部就好。』

 

『你才47,還太早,我今年都61了,還想再拼個20年。』

 

『專業的CEO也不是馬上找就找得到。人生有太多突然,我只是提前看看。』人生的確有太多突然,四個多月前,我遇見了一個最美的意外。塔羅?那是什麼東西?玩牌?也能是一種職業?但是妳比賭場美豔的荷官更撓男人的心。

 

妳是最臨近天國也是最靠近冥界的女孩

 

大天使圍繞著妳,冥界使者也能召喚妳

 

妳能朝拜善神之王也能頂禮惡神之主

 

于曉馨,妳黑色的瞳孔裏,藏著複雜又矛盾的靈魂

 

妳的魂與魄善惡難分

 

我分不清楚究竟是那純善吸引我還是那純惡勾引我

 

總之……我沒有預期在我快要逼近五十大關的人生旅途中……會出現一個妳

 

那一天晚上,很棒,對不對

 

我賴到天亮才走

 

整晚都捨不得睡

 

從天堂跌回凡間後的聖人模式並沒有維持太久,這幾個月來的密集重訓讓我很滿意,我會再繼續高薪聘用目前這個健身教練妳可以不承認,但是我摸透妳了

 

紅酒跟我的酒灑在妳床上

 

妳應接不暇

 

那天晚上,我就像妳的大麻,妳不斷的吸食

 

我一次次的問妳:【跟蘇均輝比如何?】

 

那個小了我14歲的男人……

 

妳一次次的回我:『無恥!』、『無聊!』

 

但是,昨天,他回國了

 

妳,就急著把我踢到一邊

 

我把車停在他內湖樓下的紅線上,遠遠,看著妳,彷彿最純潔的聖女偎著他,走進電梯華廈

 

好像沒有七夕情人節

 

好像沒有那一晚

 

妳的世界好像從來沒出現過曹雨成這個人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