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t Codes x Kris Kross Amsterdam - SEX

[Verse 1]
That was unforgettable
那實在是太難忘了
I wanna do it again我想再來一次
You're crazy like an animal你瘋狂的像一隻野獸
And I don't want it to end我根本不想停
Tell me all your dreams and darkest fantasies快把你內心最幽深的夢與最狂野的想像跟我說

[Chorus]
(x2)
Let's talk about sex, baby
寶貝,我們來聊聊性
Let's talk about you and me我們來聊聊我跟你
Let's talk about all the good things我們來聊聊所有有趣的事
And the bad things that may be與所有也許我們可以來試試的壞玩意兒

Let's talk about sex我們來聊聊性

[Verse 2]
That was unbelievable
太不可思議了
I wanna do it again我想再來一次
I'll eat you like a cannibal我要像食人族一樣把妳整個人吞下去
You're sweet like cinnamon妳的滋味甜美的像肉桂
Tell me all your dreams and darkest fantasies快把妳內心最幽深的夢與最狂野的想像跟我說


Let's talk about sex, baby寶貝,我們來聊聊性
Let's talk about you and me我們來聊聊我跟你
Let's talk about all the good things我們來聊聊所有有趣的事
And the bad things that may be與所有也許我們可以來試試的壞玩意兒

Let's talk about sex我們來聊聊性

[Bridge]
Any way you want it, you can have it
不管妳想要怎麼玩,我都一定能滿足妳
Talk about sex, baby聊聊性吧~~寶貝
Do it on the counter, we'll fuck for hours我們可以在櫃檯上玩,玩個幾小時也無所謂
Let's talk about sex我們來聊聊性吧
Any way you want it, you can have it不管你想要怎麼玩,我都一定能配合你
Talk about sex, baby聊聊性吧~~寶貝
Do it in the shower, pussy power我們可以在淋浴的時候做,老天,妳的身體要讓我瘋掉
Let's talk about sex, baby我們來聊聊性吧~~寶貝

 

 

好想寫甜文~~~好想寫十八禁~~~~連假三天後的上班日,不來點刺激的怎麼可能清醒!!!

 

我心裏一直吶喊著不要再糾結,我想要來個大解放啊~~~~~管他殊凰靖凰,只要能H就好了是吧~~~~~愛得那麼苦、那麼死去活來幹嘛呀!!!

 

嫌人生還不夠苦啊。有病(但我病得也不輕啊)

 

 

***********************************************************

 

 

霓凰從箭筒裏抽出一支箭,上弦,拉滿弓,手一放,箭如流星射出。

草叢一陣狂亂的躁動,沒多久歸於平靜。

秋婼跑了過去,一臉哭哭啼啼的回來,手裏還抓著一隻野兔。

 

「郡主……」

 

「妳前幾天才跟我說妳好想再吃烤野兔的。」霓凰偏頭笑看著她。

 

飛流見秋婼手裏抓著野兔,他也不甘示弱,淩空躍起,施展輕功,不一會兒,就抓了一隻鴿子,討好又得意的獻給梅長蘇。

 

「飛流很棒。」梅長蘇笑笑,伸手摸摸他的頭。

 

「烤鴿子。」

 

「不行,飛流,這是藺晨的鴿子。」

 

霓凰走近,「誰的鴿子?」

 

「壞人。」飛流小小聲的說。

 

霓凰笑了,眼睛瞄向梅長蘇,湊近他耳旁說:「飛流所謂的壞人應該是指武功比他更好的人吧?」

 

「武功比他更好又愛捉弄他的人。」梅長蘇也在她耳旁回話。

 

霓凰點點頭,對飛流笑道:「飛流,附近的山上有野豬,要不要?」

 

「自己!」飛流揚起下顎,一臉不服輸。

 

「比賽。」霓凰亮了亮手裏的弓。

 

「好!」

 

「別,妳累了。」梅長蘇伸手壓下她手裏的弓。

 

「不會。」

 

秋婼跟冬倞見她們家宗主牽起霓凰的手,竊竊笑了起來,然後很懂事的過來接過霓凰手中弓箭。

 

「郡主,妳陪宗主四處走走吧,我們跟飛流先回營準備晚餐。」

 

「不行!」飛流正色:「保、護。」

 

「有郡主在,宗主不會有事的。」

 

「飛流乖。」梅長蘇面帶微笑的說:「跟秋婼和冬倞先回去等我。」

 

霓凰覺得有點不自在,轉過臉,看向遠方。

 

「宗主今天晚上會留下來嗎?」冬倞笑著問。

 

可沒想到梅長蘇居然拉拉霓凰的手,低下臉問她:「我今天晚上可以留下來嗎?」

 

林、殊!為何在三個十幾歲的孩子面前問這種問題啊!穆霓凰滿面燥紅,甩開他的手:「你可以現在立刻馬上回金陵。」

 

梅長蘇忍俊不禁,然後清咳幾聲,說道:「你們先回去吧。幫我收拾一間房間,我明早就走。」

 

 

***********************************************************

 

 

霓凰走在前頭,梅長蘇跟在後頭,顧慮到他的身體,她放慢了腳步。可梅長蘇遲遲沒跟上來。奇怪,她都放慢幾次腳程了,銳利的耳力明明就聽到他緩緩的腳步聲啊,可他就是跟不上她?

 

來一處斷橋邊,風沙滾滾,枯柳黃花,霓凰咬了下唇瓣,終於忍耐不住,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可咱梅大宗主也停下了腳步,他笑的很溫文,朝她伸出手,表情卻很無賴。

 

「過來。」

 

林殊哥哥最喜歡這樣支使她,可,她從前怎麼老那麼聽話,他叫她過去她就過去?

 

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十幾歲的穆霓凰了,想跟她在一起,就別老把她當小笨蛋!

 

「為什麼不是你過來?」

 

「我有點累。」

 

「然後呢?」

 

「腳有點酸。」

 

「那又怎樣?」

 

他瞅著她笑,「壞女人。」

 

她……霓凰也笑了,她喜歡他叫她壞女人。這三個字,是只屬於他與她的……調情。

 

是的,調情,林殊哥哥,這跟咱們之前的戀愛不一樣,那時候小,還不大能領略男女之間情欲顛蕩的那一套,可現在我們都成熟了,更明白男女之間怎能缺少這種撩撥的情調-這種撩撥經由眼神、聲音將由外而內引發情感的痙癴與靈魂的抽搐,轉而為毫無理性與極致野蠻的情欲,再由內而外的爆發,讓情欲的岩漿流經四肢百骸,讓人為之瘋狂!林殊哥哥,我不再乖,你也變得挺壞的,可這樣的戀愛……我、喜、歡。

 

見她仍站在原地,梅長蘇點點頭,嘴角一勾,似乎明白與這女子的相處模式可能不能比照之前辦理,他慢慢跨步向前,迎向她深具誘惑力的邀請-是的,他解釋為邀請。

 

霓凰見他在面前站定,無可無不可的笑道:「聽說廊州有個洛心姑娘十分仰慕梅大宗主?」

 

可他沒聞到一點點嫉妒的味道。這女人!他瞇了下眼,就不能偶爾也發一下酸嗎!「秦淮河畔還有名雲悠,」

 

「哦,」霓凰點點頭,然後,

 

她雙手掛在他頸上,貼著他,沒有一點點的距離-

 

壞……女……人……啊……梅長蘇早就明白,男人,怎麼可能愛乖的!

 

「又是宮羽、又是洛心、又是雲悠的,」她用眼睛挑攪著男人的神經,「你幹嘛纏著我不放?」

 

她們哪個敢像妳這麼壞?哪個敢這樣又媚又壞的欺上他?哪個敢!梅長蘇低眼看她,嘴角翩然一笑,景琰……不也愛妳這一點嗎!那麼不受控!時時刻刻挑戰男人強大的控制欲!

 

其中更刺激有趣的就是,宮羽、洛心、雲悠皆是看盡千帆的女子,而妳-高門大戶、豪族之女-理應受盡保護與調教,可妳頻頻跳出教養的框架,大門也出二門也邁還親赴戰場!在世人眼裏這是多麼了不得的案例與例外,而在男人眼裏這是多麼令人血脈賁張的挑戰!嚮往自由並非無節制的汪洋肆志,奔向解放的道途也不是毫無章法的亂無操守,妳百般掙扎也要走出妳自己的路、妳用盡氣力也要活出妳自己,霓凰,即便我告訴妳這樣有多辛苦有多累,可妳不聽,並非冥頑不靈,而是妳夠勇敢-敢受傷!

 

這世上有幾人敢受傷?

 

絕大多數的人都怕痛!

 

可妳……梅長蘇攬著她的腰,細膩的端詳,眼神被她勾出一陣又一陣近乎迷戀般的愛意。

 

「只有妳才配得上我。」他不需要優雅的撫慰、黏膩的照料,他需要的是一個勇敢的女人-跟他一樣傷過痛過的女人!

 

好狂妄的口氣!霓凰止不住地輕笑,「想要我吃醋的話,就別老是安我的心,笨蛋。」

 

居然會有人說琅琊榜首是笨蛋……梅長蘇瞇著眼睛看她,一雙手臂圈得更緊。

 

遠遠的,她在斷橋上見有一隊車馬往衛陵的方向奔來,她施力輕輕推開梅長蘇,目光變得深遠,渺不可測。

 

梅長蘇與她並肩,眸光一沉,眼角輕輕的掃向她的側臉。

 

他沒說話,她也沒說話。

 

跑在車馬最前頭的人,

 

是列戰英。

 

 

***********************************************************

 

 

霓凰手裏緊緊捏著一封信。

 

沒想到這次是景琰哥哥的親信護送物資前來。當列戰英看到梅長蘇出現在衛陵,並無顯露太多訝異,他只要求與她借一步說話。

 

他親手將蕭景琰的信給她,追問她有沒有信要托他交給蕭景琰……

 

穆霓凰坐在床上,盯著那一封信。

 

『霓凰郡主  親啟』

 

她不敢親啟。

 

秋婼和冬倞連叫了幾次吃飯,她最後乖乖出去吃飯,擺出霓凰郡主在面對客人時該有的架子與樣子,但是席間,梅長蘇未同她說過一句話,穆霓凰也未與他有過一次的眼神交流。所有的人,皆只聞箸聲,未聞人語。

 

飯後,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裏,一直與這封信相對。

 

不來解釋嗎?

 

林殊哥哥,

 

這一點也不像你!

 

穆霓凰牙一咬,跳下床,將那封遲遲不敢打開的信塞進梳妝檯的抽屜裏,上鎖。然後-

 

 

***********************************************************

 

 

「信呢?」

 

梅長蘇默不作聲,他坐在靠窗的暖榻上。秋婼跟冬倞的手腳真麻利,臨時騰出來的房間裏一應俱全。

 

「交出來。」

 

他斜斜的瞥她一眼,溫和的說:「燒了。」

 

燒了!?「你憑什麼!?那是景琰哥哥給我的信!」她開始發抖,因為壓抑著要爆發的怒火。

 

「那樣的信,」梅長蘇淡淡的說:「腐蝕人心,對妳來說有害無益。」

 

鬼話!「你現在是對我實施思想審查制度?」冷靜!穆霓凰,冷靜!「我沒想到這麼容易讓人識破的手法,麒麟才子也幹?」

 

「手法沒有分高跟低,只要能達到目的,都是好方法。」梅長蘇直言不諱。

 

「林殊,我不是你江左盟的人,」霓凰深呼吸,冷靜,他是林殊哥哥,無比聰明的林殊哥哥。「你不要妄想控制我的思想。」

 

梅長蘇面無表情的盯著她,深遠的盯著她,良久,「很難。愛情,不容許有距離,更不容許有情敵,霓凰,我不能離妳太遠-這是妳的秘密教會我的事情。我會盡我所能的貼近妳、侵入妳,儘量擠壓那一絲絲的空隙-」

 

穆霓凰打斷他,聲音比這幾近入冬的夜風更冷冽:「那你要學習留給我一些距離,留給我一個,」她停頓了一下,眸光更清冽,她在與他溝通,她希望他清醒:「保留秘密的空隙。」

 

梅長蘇生氣了,他壓抑著怒氣盯著她,然後他咳嗽,穆霓凰緊緊揪著眉,瞧他,她想到謝綺死的那一晚他咳了血-她搖搖頭,倒了一杯水走過去,梅長蘇轉過身,不願看她,沒接過來。

 

霓凰的眸光在歎氣,心也在歎氣。「別跟我賭氣。」

 

梅長蘇手一撥,將她再度遞上來的水杯撥開。

 

水灑濕了她的衣袖,霓凰無力的說:「你說過我是鯤、我是鵬,但你如果吞噬了我的思想、我的自我,那麼,我如何化為鯤?化為鵬?絕雲氣?負青天?我就只是被你鑿了七竅的渾沌-我會死。」

 

梅長蘇慢慢的平復過來,回過身,望向她,久久,目光從憤懣到懷疑到猶豫再到妥協,他伸手將她拉到身邊坐下。

 

「對不起。」

 

「林殊哥哥,對我寬容一點,好嗎?」霓凰抬起水一般的目光,幽幽的求他。

 

霓凰這樣求他,這樣柔情似水的求他……梅長蘇心中一熱,偏過臉,情動於衷的吻向她的頰。

 

他的霓凰、他的妻,他怎抵擋得住她這樣的請求!他忘情的摟住她的身子,吻向她的唇……他的妻子沒有抗拒……

 

「你要……」霓凰閉上眼睛,「相信我。」

 

「好。」梅長蘇輾轉吻著她迎向他的吻。

 

「不許……干涉我的私事。」

 

「……」

 

「嗯?」穆霓凰輕輕抵抗,不讓他再向下探索。

 

「我便是妳最大的私事。」

 

哦,林殊哥哥,這種時候,你竟還要與我鬥智?穆霓凰細微地掙扎,那摩挲到他敏感的每一處。

 

「別這樣……」梅長蘇抱住她,痛苦的低吟。「霓凰,林殊哥哥想要妳……」

 

她要推開他十分容易。

 

「不許你再做類似的事,」霓凰在他耳畔低聲命令:「懂嗎?」

 

懂嗎?向來……是他指示別人的話語啊!這時候,這威權竟讓她奪了去!梅長蘇努力維持自己的思緒,他想思考,可是她不許他思考,她以她的美麗欺騙他的理智,他快要迷失了-

 

她手中的水杯被他碰倒了,匡的發出破碎的聲響-他二人才聽到門外的敲門聲-

 

「蘇哥哥-冷!」

 

是飛流在門外叫冷。

 

躺在暖榻上的穆霓凰勾住他的頸項,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林殊哥哥,來日方長。」

 

梅長蘇被她勾引得徹底,他想低下頭再吻她,卻讓她推開了-

 

穆霓凰俐落一翻身,便從他身下鑽了出來,她快步走到門前,雙手放在根本沒上鎖的門栓上,這飛流真乖,知道她人在裏頭,不敢擅自推門而入。

 

「壞女人,」梅長蘇低沉又急促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過來!」

 

「林殊哥哥,」她回眸笑道:「別忘了我今天跟你說過的話。晚了,什麼都別想,快就寢吧。」

 

他最好能睡得著!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