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777607129-曹雨成.jpg

 

我明天生日,妳就不能陪我過嗎?

 

我是1111日生

 

他是11日生

 

我比他還多了兩個1

 

蘇均輝,元旦寶寶,一年的新開始,夾帶世人期盼與萬丈光輝出生

 

我,1111,就是虛榮與華麗的代表?貪婪與欲望的象徵?消費與吹噓的狂燃?人前與人後的反差?

 

我一開始想著享樂、縱慾、征服、佔有

 

從我見妳的第一晚起,我便升起染指的遊戲之心

 

但是第一次在辦公室,妳雖不說,卻要求我,交出我的尊嚴

 

妳要一個身家百億的企業家交出自我的尊嚴,不然就滾

 

巨蟹其實一點也不溫柔,巨蟹其實很悍、很狡猾

 

為什麼人說顛覆男性的女子如毒蠍,為什麼不說顛覆男性的女子如巨蟹?世人對蠍其實都有很大的誤解。你們不知道,蟹的螯常常一隻卡在蠍的脖子上一隻卡在蠍的腰腹,

 

夾斷首尾兩部

 

地獄也不是在地下十八層,天蠍一跪,地獄就在地上十八層,在我十八樓的辦公室,妳先要我交出尊嚴,然後要我交出靈魂。妳真把我當寵物,我打給妳,妳愛接不接

 

『他不是又出去了嗎?我有個重要的飯局,明天出來跟我吃個飯。』

 

『我不是說過不準再調查他了嗎!』

 

『我沒有。我問吳紹庭。上海有一間朋友的餐廳開幕,我帶妳去捧場,然後再到外灘走走,隔天就能飛回來。』

 

『你朋友開的餐廳?』我聽到妳譏誚的聲音:『你帶錯人了吧?你應該帶曹太太去吧』

 

『那是我在大陸特別的朋友,當初在蘇州設廠,他幫忙我很多,現在退休了-』

 

『你打擾到我冥想的時間了』

 

『他想看看妳』

 

『你為什麼跟你的朋友提起我!』

 

又是質問…『我在陸家嘴有一間房子-』

 

『我不想去!』妳不耐煩的說:『不要再跟其他多餘的人提到我!我們兩個人的事就我們兩個人知道就好!曹雨成,你不是遊戲高手嗎?你會不會玩!遊戲也都有一個準則要守!』

 

妳的塔羅頻道,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

 

甚至往前回溯

 

最近的那一次直播,我選了黃水晶那組,妳說妳腦海一直浮現【前世情人】四個字

 

『我Line給妳嵐山的照片妳都沒讀』

 

『我要掛了』

 

1111是光棍節,是瘋狂購物節,我帶妳去上海shopping-』

 

妳直接掛斷手機。

 

前世,我是否虧欠過妳?我不知道

 

今世,我的確虧欠過人。這我知道

 

我再打,又打,鍥而不捨的打,重覆撥了快半個小時-

 

『我不是跟你說我在冥想了嗎!』妳終於忍無可忍的接起手機大叫,

 

1111是我生日』

 

妳又掛我手機

 

讓妳記一個日期有這麼難嗎

 

我又開了一瓶1988的紅酒,妳是1988710日上午6:06出生,我瞄過一眼,我就忘不掉

 

乾完,再開一瓶1988蘇格蘭威士忌,妳在螢幕上是那麼溫柔可人的療癒師…人果然是有兩面的

 

喝完威士忌,我的確是有點醉了,我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一邊脫衣服,一邊走向按摩浴缸,

 

一個不穩,踩到脫下的西裝褲,摔進按摩浴缸裏面-

 

私人手機從口袋飛出來-Shit-真的醉了!

 

膝蓋撞了一下,額頭也有些痛……伸腳打開水龍頭,讓溫暖的熱水慢慢浸泡我……然後我發現磁磚上的手機螢幕閃了一下-

 

我立刻撐起身體,這支手機除了關係最緊密的幾個人,不超過十個人知道

 

醉了……我溼淋淋的爬過去……拿起手機

 

是妳傳來的Line

 

點開:妳終於【已讀】我們去爬嵐山的照片

 

有一張你的手,還有一張你的肩膀入鏡了,刪掉!

 

想到剛才那一摔也挺值得,把這兩件不相關的事連在一起,是不是很迷信?是不是很幼稚?

 

曹雨成也有很幼稚的一面!?我坐在浴室的磁磚上,打字: “ Tomorrow is my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my Chinese best friend.”

 

妳隔了四分鐘才回我: “ my schedule is really congested”

 

妳就是不想, “ This is the first birthday that I hope to hold” 我的手指停了一下,我想打my baby, 我想打my lover, 我想打the one,但是妳不會想看到這樣的字眼。 “ a Cancer in my arms” Cancer-巨蟹-不是特別重要的人,我不會有興趣去知道他們的星座。我身邊重要的女人,只有一隻巨蟹,那就是妳-最重要的愛!

 

妳又隔了十分鐘才打字:“ I must fly back to Taipei on Sunday morning” 頓了一下,又打了一行: “ He will arrive at the airport around 3:00PM on Sunday afternoon”

 

“ No need to worry, The airline from USA will land in Taoyuan airport, our departure and entry will be in Songshan airport though.”

 

“ do not commit the same error again!  I will discard you if you have so ridiculous and crazy suggestion next time!”

 

妳一定認為我得寸進尺“I wanna see you now”我坐在浴室很久很久,妳都已讀不回我這句話

 

“I got drunk” 不回沒關係,反正我習慣了,妳在解黃水晶的那組牌時……就在跟我說妳不可能會愛我

 

“ NO DRUNK DRIVING!!!”

 

但妳回了!?

 

“ Also I’m not your waitress, actually I’m your owner! How can you manipulate me!”

 

“yeah……I am your Scorpion…….I wanna be your pet forever”  May I own a little bit of you?這才是我的心裏話。我不理解現在這個坐在浴室裏的曹雨成……妳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給我一點點就好?把妳的注意力從他身上分一點給我?為什麼這個曹雨成可以這麼的卑微?為什麼這個曹雨成可以這麼的不像曹雨成?

 

“No forever between us!!! How dare you!!! Don’t mention that foolish word anymore!!! Or I will never meet you!!! you ruined my meditation!!!  I wanna go to bed, when will you pick me up tomorrow?”

 

11:52,我們兩人有時這個時候還在玩,妳不是那麼早睡的人……是不是要趕快跟我結束,然後跟他視訊?

 

“ 8:00”

 

“too early!”

 

“9:00?”

 

“8:30”

 

“OK, let’s have breakfast together”

 

“I don’t want to have a deluxe buffet of 5 star-rated hotel”

 

“what do you want to have?”

 

“just simple brunch”

 

“No problem”

 

“Can you drive a little more ordinary car? I have been always thinking your cars are too fancy & bizarre”

 

“I have 5 cars……should I send you the pictures, you choose one of them.”

 

“Can you rent an ordinary one?”

 

“Why? I truly have 5 modern cars.  How about Benz?  I guess it looks low key”

 

“Alright, after all it’s black”

 

“ I wanna see you, hear you, touch you, hold you, kiss you, caress you, melt you

 

“ I wanna refuse you, torture you, whip you, slam you, bite you, kick you, crush you

 

“I have crush indeed, I wanna see you”

 

這次主人對寵物很仁慈,妳只讓我等了十秒: “don’t repeat again and again!  Are you a robot? Broken Bluetooth audio?”

 

“I’m fresh flesh”

 

“don’t you blush?”

 

“why should I?” 瞧,跟我聊著聊著也12:29了,妳是不是也有可能愛我 “I might be losing sleep without you by my side.” 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go to sleep, I will punish you if you do not appear on time!”

 

我喜歡妳的懲罰。妳也很享受懲罰我的過程不是嗎。我瘋狂的滿足妳的虛榮,瘋狂的畫黑妳的深暗,妳喜歡的,我知道,妳超愛馴養我的過程。馨,我想著調教妳,卻被妳收服了,可是,在馴服的一來一往間,妳真的沒遺失半點靈魂碎片在我手上嗎?

 

“ I ”

 

我想打我愛妳

 

妳已讀,妳在螢幕那一頭等我嗎?

 

love還是fall in love

 

“ f ”

 

只有這一個字母,妳可能比較不會想逃

 

妳讀了,沒有躲

 

于曉馨,妳常常跟男人在凌晨12:43還聊Line嗎,妳會跟一個妳完全沒興趣的男人聊Line聊快一個鐘頭嗎?

 

這本該是一段露水情緣,應該跟之前一樣,玩過就算了,替代品、寵物、遊戲這些拿來玩的搪塞,都只是征服的藉口與手段,但是,馨,如今我視這些名詞與動詞為權宜之計,最終極的解決之法隱隱然在我腦海裏浮現

 

我要讓蘇均輝知道我的存在

 

“feel so lost without you”f開頭也是有很多玩法的,我,曹雨成,在f這方面,向來很敢嚐鮮,也很敢挑戰極限運動

 

妳不再讀

 

我站起身,溼冷的冰珠貼住我的身體,這種陰寒的沉重的不適感就像……我們的愛情

 

盯著鏡子裏的我,馨,我們之間有沒有愛情?

 

或者,天蠍的愛情就是這樣溼冷厚重

 

馨,真的只是單向嗎

 

妳有時候可不可以想一想,不要每次都轉過頭去不說話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