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結婚了!

 

露思打:不要孩子氣了!

 

我邊哭邊打字,我的手機讓曹雨成那傢伙丟到海裏了,還好,我還能用蘇均輝的筆電,也還好,他的筆電是用我的出生年月日當開機密碼,所以我可以上Line跟我的好姐妹哭。

 

結婚以後,我跟他吵架,是不是就要像現在這樣把自己鎖在房裏?

 

佳佳也發言: “于曉馨小姐,現在是妳犯錯,請妳收起妳的公主病!

 

我生氣的Send了一個火山爆發的貼圖,就算是我犯錯怎麼樣,他是蘇均輝,他是我老公,他就一定要原諒我!

 

露思: “我就叫妳不要被一時的激情沖昏頭,蘇均輝已經算大肚了!妳已經算是第二次偷吃了!

 

我沒有跟曹雨成做!

 

要不是我打電話給蘇均輝,妳就跟他在海上兩人世界了!

 

說到這個我才生氣: “妳為什麼要打給蘇均輝? 妳從前不是會幫我隱暪的嗎!

 

于曉馨,那個時候,蘇均輝整天飛,確實冷落妳,而且他那時候也沒求婚,現在,房子都買了、婚紗都拍了、日期都定了……這些都跟往昔不可同日而語!我當然要打給蘇均輝啊!

 

佳佳: “曉馨,不要再任性了! 蘇均輝這種真的很難找了,曹雨成除了比他會賺錢,我真的看不出哪一點比蘇均輝優!

 

一直沉默的Erica跳出來了: “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曹雨成對曉馨是認真的。

 

露思: “妳不要再用妳的特殊狀況來左右曉馨!

 

Erica “除了曉馨,請問妳們兩個人有哪一個當面跟曹雨成好好談過?

 

佳佳: “沒什麼好談的。當天我不在場,但是,即便、即便他真的對曉馨認真,妳真的認為他適合曉馨嗎?

 

Erica “妳們總是往安穩處想,可是人生充滿了意外! 蘇均輝是個很穩定很深情的對像沒錯,但是,曉馨,妳心裏比較愛誰?我不希望妳有遺憾

 

妳們不要為了我吵架,我關在房間一個多鐘頭了,我又餓又渴

 

露思:激情是愛還是過日子是愛?乾柴烈火是愛還是細水長流是愛? Erica,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同

 

佳佳: “而且現在于曉馨被性慾衝昏頭,問她比較愛誰這個問題她哪能釐清!

 

對厚……結婚以後,我這輩子就只能跟蘇均輝SEX…….

 

Erica也耍賴: “好啊!那就結婚前再浪一下也無妨!不然以後就只能跟蘇均輝做愛了。

 

露思: “問題是曹雨成那傢伙是不可控的!就算要玩也不能跟他玩,他來真的!

 

Erica “哈哈,看吧,其實妳那天也看到了,曹雨成迷上曉馨了!他就是要跟曉馨來真的!

 

佳佳: “我說過于曉馨現在性慾衝腦,她搞不清楚自己愛誰。問題不在蘇均輝或曹雨成身上,是曉馨!只怕她跟曹雨成再玩一次,惹火蘇均輝,最後人家不娶她,她後悔莫及!

 

露思: “于曉馨,說話!

 

我好想喝水,而且我肚子好餓

 

露思: “不是說這個,現在,出去跟蘇均輝道歉!

 

不要!從來都是他主動來跟我道歉的

 

于曉馨,妳都快要當人家的老婆了,而且可能過沒多久要當媽了,妳不能再這麼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這點跟曹雨成倒挺像的……難怪,曉馨吸引得了他。

 

露思:高瑞瑜,妳閉嘴!

 

佳佳:妳現在怎麼一面倒向曹雨成啊?曉馨,妳千萬不要找一個跟妳很像的男人,那會是一場夢魘

 

夢魘……的確是曹雨成在我手機裏的姓名

 

我聽到幾聲敲門聲,回頭望了一下,又坐正身子: “他來敲我房門了

 

露思: “快去開門!

 

他隔了一小時又45分鐘才來敲房間門!” 我有計時!

 

佳佳:我要揍妳了!妳是準現行犯,他還肯來敲妳房間門,已經是對妳很好了!快去開門,然後把他撲到床上,男人最好收服了!

 

我肚子很餓,現在沒力氣把他撲倒!

 

他又敲了幾下:「寶貝,我買鹹酥雞回來了。快出來,趁熱吃。」

 

他叫我寶貝耶!而且原來他在外面安靜這麼久,是因為出門去買鹹酥雞

 

佳佳:于曉馨,妳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快滾出去!

 

但是他剛才跟我吵架!而且他有把我和曹雨成的事掛在心上!他其實很care我跟曹雨成上過床吧!他自己還不是在跟我分手兩年後找了一個YoYo!我也沒在他面前提過!

 

露思: “那是因為今天的妳刺激到他了!他要是care妳之前跟曹雨成怎樣,就不會想跟妳結婚,妳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幼稚!

 

可是我那時候有跟他說結婚前都不能碰我,他也答應了,等一下吃飽了再撲倒他,那他以後會不會就不把我的話當真了?

 

佳佳: “于曉馨,性是妳現在唯一能賠罪的了

 

露思: “對!而且,主動點!火熱點!比平常狂野幾百倍!妳知道肉體激烈的碰撞會讓男人有滿滿的佔有感。讓他覺得妳心還是在他身上的。

 

Erica “把妳今天原本要用在曹雨成身上的精力跟花招,全使在蘇均輝身上吧!

 

露思: “Erica,妳不要再搧風點火了!

 

Erica “于曉馨,妳敢說,今天要不是露思打給蘇均輝,妳絕對不會跟曹雨成發生任何親密關係嗎?

 

我肚子好餓,晚餐到現在都還沒吃,我要去吃鹹酥雞了!我關掉Line的群組,這是蘇均輝的筆電,正打算完全登出Line,卻瞧見夢魘的窗口出現綠色數字圈。

 

我想到三年多前,蘇均輝飛到西班牙,曹雨成凌晨11:00就在公寓樓下等我。我在陽台看到他很搶眼的火紅色法拉利,明明說好12:00來載我,他卻提前一個小時。

 

我是一個塔羅師,我的直覺力很強。

 

因為如此,在他面前,我才會渾身帶刺吧

 

也因為如此,在閨蜜面前,我也不敢直面內心深處的黑暗角落

 

不去看,不代表不存在

 

不去想,不代表沒感覺

 

我躲在陽台落地窗的窗簾後面,一直盯著曹雨成的火紅超跑。

 

2017511日我第一次讓曹雨成載我回家。他在車上說:『我當妳的以色列金蠍,陪妳聊天解悶。』

 

『聊天?』我坐在副駕:『騙誰啊你!』我對他向來是莫名的直接:『你只想聊天?』

 

『寵物都想舔主人的……我想舔妳那裏。』他嘴角勾起一個很天馬行空的笑。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他也是賤的很直接。

 

『出來玩講什麼羞恥心。』

 

『所以這是一場寵物遊戲。』我也如此定調。

 

……沒錯,這只是一場遊戲。不必當真。』

 

那一晚,我12:55才下樓,足足讓他等了快兩個鐘頭。曹雨成,你看到我那一刻,整張臉都亮了起來,你的膚色黝黑,路燈昏黃,照理說,你的臉色不該那麼明亮

 

你的眼睛在發光

 

蘇均輝每次回國,看著我的眼睛,跟你一模一樣

 

不只是Eros的光

 

還有Venus的光

 

大老闆,我讓你等,你也不生氣,就跟愛我的蘇均輝一模一樣

 

如果只是遊戲,你未免玩得也太投入、太認真

 

比仿真的戀愛電玩還真!

 

我不想看

 

我不想看你的眼睛

 

那天晚上,你載我去松山的豪宅,你住在最頂的22層樓,問我想不想吃宵夜,我不怎麼愛理你,但是肚子卻不爭氣,咕嚕咕嚕叫,蘇均輝這個月陪我不到一個禮拜,讓我很生氣,晚餐都沒吃……

 

你煎了三分熟的牛排

 

看到牛排上的血水,我覺得噁心

 

『我要吃全熟的。』

 

『牛排三分熟是最好吃的。』

 

血腥的天蠍。『我不像你這麼噬血。』蘇均輝就知道我不愛吃生的東西。如生魚片。即使是牛排,他也一定點全熟。

 

『試試看,妳會愛上這種帶血的滋味。』

 

蘇均輝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從來不強迫我。他會順著我。也不會試圖改變我。他太寵我。

 

你拿起刀叉,切下一小塊牛肉,然後將夾帶血水的牛肉碰到我嘴唇,我皺眉,你強迫式的往前一撐,將血腥的肉塊塞到我嘴巴裏

 

我就是不喜歡,我想吐出來

 

你卻抓了下我的頭髮,我頭皮一麻,被迫仰起頭,你的嘴就湊了過來

 

我把肉吐在你嘴巴裏,你用舌頭推了回來

 

來回幾次

 

像某種性的旋律

 

我無意識地嚼下那肉

 

你有意識地吞下我的血肉

 

那天晚上,你將一整瓶紅酒,從我的領口裏往下倒

 

冰冷的汁液碰到我的肌膚立即沸騰

 

一道變暖的熱流從胸口往下直流

 

『我代替他陪妳。』你每次都這樣說

 

但是我的直覺是

 

你想取而代之!

 

你不會甘心只當一個替代品!

 

曹雨成,不要忽視一個塔羅師的直覺力

 

我只是裝傻、裝迷糊、裝睡

 

但不是真傻、真迷糊、真睡

 

我與生俱來的敏感體質促使我成為一名塔羅師

 

我比其他人都還要敏感

 

面對你,我就是想逃,因為你手握我的靈魂碎片

 

我低下眼睫,將筆電關機,一如以往,逃避,不去看你的Line

 

我打開房間門,逃往魔羯的懷中,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輝,對不起,」我知道你毫無保留的愛我,無論我做什麼事,你都會原諒我。我吃定你了

 

蘇均輝抱著我,撫摸我的頭髮。「我明天一早六點就要出門,七點的高鐵。妳一個人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剛看了氣象預報,明天寒流來襲,最近一個禮拜都會下雨,記得洋蔥式穿衣法,小心別感冒了。」

 

「嗯。」你是我的靈魂伴侶還是雙生火焰?我記得有一次,曹雨成搞得我心很亂,我在快接近半夜做了一個占卜,主題是:【我最近遇到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總共有三個選項,第一組是黑髮晶,第二組是黃水晶,第三組是海藍寶

 

我選了黃水晶那一組

 

曹雨成花名在外,我不是他第一個遊戲對像,應該也不是最後一個,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卻是如此的強烈,我知道,我與他之間有因果,有課題

 

「我很抱歉剛才說的那些話……很粗魯……」你親吻了一下我的髮頂,低聲溫柔,充滿歉意,「很傷人。」

 

「嗯……」我的家,我的窩,我的魔羯,我的輝!「老公,別生我的氣,我……再也不見他。」

 

「這是妳第一次叫我老公……」你輕笑的聲音烏雲散去,我倚著你的胸膛陰霾全無。「很受用。」

 

我抬起頭,噘起唇:「可是我那三個閨蜜說性才是最有效的賠罪之道。」

 

「是沒錯。」你很認同的點點頭,「但是我答應過妳結婚前都不能碰妳。」

 

「但你剛才就想-」

 

「手指不算吧」

 

……那等我吃飽了我也用手指-」

 

你連忙打斷我:「怎麼夠!」

 

「加……嘴?」

 

「不行!」

 

我笑了「好吧,我、要、榨、乾、你!」

 

你也笑了「看、誰、先、軟、腳!」

 

這就是我與蘇均輝

 

平淡  溫馨  甜蜜  偶爾會嗶嗶剝剝火花閃現 

 

日常幸福

 

arrow
arrow

    吐字如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